黑星射手

我是專門寫mamamoo和super junior以及BrownEyedGirls文繪兼差的親估,可以叫我戴比,我是多團飯(E.L.F+moo moo+Everlasting)
我的AO3是dbey4010314

©黑星射手
Powered by LOFTER

[機智醫生生活×頂樓]機智的頂樓生活 Ep.33

本篇在機智醫生生活裡的99s五人幫和在頂樓裡的赫拉皇宮住戶們做為主角的同人文


*這是發生在99s五人幫都結婚後用身上的薪水一起集資(?)搬到赫拉皇宮/赫拉皇宮住戶們都是善人的(?)平行時空


*本同人文遍搞笑向


*在機醫裡的律帝醫生、其他人物和頂樓孩子們以及其他人我會以客串方式出現~


*會跟兩方原作不太一樣


*私設清雅財團和律帝財團是在韓國國內百大財團當中的前兩強


🎬在故事開始前先給你看個本集出場人物➡️:


(機醫組👩🏻‍⚕️🧑🏻‍⚕️)李翊晙、蔡頌和、楊碩亨、安政源、張冬天、秋敏荷、程羅莎、朱宗秀、安東鎰、趙瑛彗、金雋婠 

(頂樓組👸🏻🤴)沈秀蓮、吳允熙、千瑞珍、朱丹泰、夏允哲、羅愛喬、羅根李、洪秘書、李奎鎮、夏恩星、閔雪雅、裴露娜、周錫京


🎬出場CP💕➡️:


(機醫組👩🏻‍⚕️🧑🏻‍⚕️)翊頌、winter garden、一心同體

(頂樓組👸🏻🤴)五千、蓮根拔起、朱羅紀、蓮香熙玉



、、、、、、、、、、、、、、、、




、、、、、、、、、、




、、、、、、




、、



Ep.33「羅莎女士和朋友們的回國」(下)



繼上集



晚上19:01

首爾市,赫拉皇宮

1樓,大廳


剛從大邱跟客戶們開完會的羅根李從大門外快速走了進來,他的隨行秘書洪秘書也跟在一旁


「幸好我沒跟那些人吃飯,不然的話一定會強迫叫我邊喝酒邊跟他們哈拉!」慶幸逃過一劫的(?)羅根對走在一起的洪秘書說道


「看起來我們的代表nim很喜歡獨自一人待在安靜的地方裏喝酒呢~」剛剛也在大邱現場目睹這一切的洪秘書對他笑說

「是啊~,老實說.....我很討厭那種邊強迫喝酒邊聊天的熱鬧氣氛,因為這樣子很不自在,反而喜歡的是在非強迫喝酒的情況下跟別人哈拉比較自在!像我在研究所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會強迫叫我們喝酒因此沒有參加系上的MT(*「MT」活動全名為「Membership Training」,字面上意思是會員訓練,但實則系上、社團一起出去過夜的迎新活動,租下獨棟空間玩遊戲、喝酒,感情自然快速升溫)~」

「那.....代表nim在那時候成了系上同期同學中的“邊緣人“吧~?」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老闆在研究所一年級時沒有參加MT活動的洪秘書好奇般對他問說


「沒有!我在那時候開始變得安靜,上課下課都獨自一人,如果同期跟我聊天的話還是會聊!順便增進一下人緣~」



兩人就這樣邊聊邊快速走進了電梯內



7分鐘後



「99樓到了!」


電梯門打開了之後,羅根和洪秘書兩人快速走了出來


「走吧!」


當兩人要走到9901的門口前時,在裡面的人們鬧哄哄般邊吃擺在桌上的晚餐邊大聊各自的生活日常


「小貓咪~~要在~~這裡大鬧特鬧噢~~」已經喝醉喝到失去理智並且站起來的瑞珍邊拿著空酒罐邊對在場所有人撒嬌般說道


「姐姐請冷靜點!!」還沒醉的允熙邊用手抱住她的大腿邊對勸告說

「為什麼~~我們的允熙想阻止小貓咪呢~?喵~」醉醺醺的她坐了下來像一隻貓咪一樣邊蹭了蹭允熙邊撒嬌問說

「因為如果小貓咪在這裡大鬧特鬧的話會被別人家說成是壞貓咪呢~」非常配合情況的允熙用手捏了一下她紅通通的臉頰撒嬌般回答說


「不過...允熙!妳應對瑞珍姐每次喝醉喝到神智不清的情況大概幾年了?」同樣也看到這場面的頌和突然問允熙說道


「嗯....第一次看到這傢伙喝醉成這樣子是在....忘了!反正就是每次只要瑞珍姐醉成像個小貓咪的話身為馴獸師的我都會上前阻止她~(像秀蓮姐如果也是這樣子的話我也會上前阻止)」


「啊~原來如此~」


邊吃邊大口喝酒的翊晙臉紅通通般看著正和別人聊天的丹泰


「幹嘛?」發現翊晙在看他的丹泰對他問說


當丹泰問他問題的時候,已經喝得醉醺醺的李翊晙卻在下一秒說出了荒謬般(?)的答案


「我愛你!丹泰哥~♡」


「什麼?」

「我真的好愛你噢!哥!」喝醉的翊晙在說的時候也慢慢逼近他

「喂!你....你喝醉了嗎?」看到他酒後脫序行為就想要暴躁發火的丹泰對他問說

「我哪有喝醉啊~!我~還清醒~的狠呢!」喝醉的翊晙對他壞笑般回答道

「喂!不要靠近我!!喂!李翊晙!!」丹泰在說的時候也起身慢慢躲開他


「小豬豬~~♡快來抱抱青蛙王子~~♡」翊晙突然起身並張開雙臂和丹泰展開你追我跑的遊戲(?)


「不行!不行!你這傢伙不要給我過來!上次在監獄被你抱的死死的!我今天絕對要躲開你!瘋子!!!!!!」

「不要跑啦~~!小豬豬~~♡」


「你這傢伙不要給我過來啊啊啊!!!!!」


「翊晙這個傢伙又對人家發酒瘋了~」看到這一幕的政源先拿起裝滿麥茶的玻璃杯喝了一口後對坐在一旁的冬天說

「我是第一次看到教授nim喝醉喝成這樣,而且他還大膽對男人求愛!真神奇~」冬天非常淡定地邊吃著蟹腳邊看著眼前的景象對他說道


「救救我啊啊啊啊!!!!」

「不要跑啊~~小豬豬~~♡」


當喝醉的翊晙不斷追著丹泰跑的時候,頌和用手刀敲了他的頭


「啊~~!好痛~~」


「你是喝了多少啊?怎麼像個瘋子一樣突然對一個有婦之夫說我愛你?嗯?」有好脾氣的頌和邊捏著他的耳朵邊柔和地對他問說

「因為~~小豬豬很可愛啊~~」

「翊晙!你知道我是誰嗎~?」頌和看著喝醉的他問說

「妳是.......小山雀~!」喝醉後的他看著頌和的臉頰傻笑回答說

「答對了~!所以,下次請不要這樣噢~!知道嗎?」


「是~~」



「叮咚!」此時家裡的電鈴又響了



「來嘍~~」還在等心愛的老公從大邱坐車回首爾的沈秀蓮先起身走到門口前幫忙開門


「我回來了!姐!」穿著一身西裝的羅根一手插著口袋、一手對眼前的老婆微笑揮揮手並且說道

「回來啦!羅根!你坐車也累了吧~?」秀蓮先對他親了一口並且關心問說

「其實我不累!噢!你們吃晚餐了嗎?」

「正在吃當中~(笑)進來吧!」


當羅根和洪秘書要脫鞋進來的時候,翊晙和瑪麗兩人也走了過來並拿著裝滿葡萄酒的玻璃杯迎接他


「唉一古~~!我們的羅博士來了呀~~」

「從大邱挨餓一餐回來的羅博士辛苦你了~!」


「你們....在喝酒?」

「嗯!等等吃飯要跟我們一起喝嗎~?」


當聽到翊晙這麼一說後的羅根臉上的表情變得很謹慎


「怎麼了~?」

「沒事!我想問一下你們一起喝酒的話.......是強迫的嗎?」

「不強迫!看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喝而已~!如果想要獨自喝酒的話也沒關係~」


「那就好!」


隨後羅根和洪秘書拿著鞋子小心翼翼般走了進去


「他怎麼對一起喝酒吃飯這個部份有異議?」瑪麗在秀蓮耳邊好奇般小聲問說


「因為他很討厭跟人家喝酒聊天~」


、、、、、、、、、、、、、



、、、、、、、、


「各位!今天我們來為羅莎女士和她的朋友們乾杯~~~!!」允熙帶領著在場所有人舉杯敬酒說


「乾杯!!!!!!」


「啊~~真好喝~~」頌和先把拿在手中的葡萄酒給一口乾後並痛快般說道


喝了幾口酒開始在醉的羅愛喬用寵溺般的眼神看著正和旁人談得有說有笑的冬天


「嗯?妳在看她幹嘛?」發現自己老婆在看冬天的丹泰

「我在看她和別人聊天時的樣子,那有說有笑地展現自己的可愛又迷人的笑容和自在放鬆的表情,真令人治癒~♡」臉紅通通的她邊看著眼前的冬天邊對坐在一旁的老公回答說


「原來如此~!對了!妳....好像喝醉了?」

「喝醉?」

「沒錯!」


這時明明已經喝醉的愛喬笑了一下


「喂!朱丹泰!我~那有喝醉啊~?而且我臉又沒紅!明明是你喝醉好嗎~?是你~~」醉到開始在胡言亂語的愛喬指著他傻笑般說道



(這裡響起警察臨檢時的吹哨聲)



「羅愛喬xi!妳~~已經喝醉嘍!」突然突發奇想開始模仿警察臨檢的朱丹泰邊比出吹哨手勢邊對她說道


「警察大人~~!請逮捕我吧~~♡」雖然喝醉了但是依舊配合演出的愛喬對他乖乖投降說

「是~!我以..........喝醉成小可愛的嫌疑名義將妳逮捕!」


「哈哈哈哈哈哈演的好好噢!哥!」同樣也在一旁觀看的允哲邊大笑邊對他們拍手叫好

「真不虧把之前在清雅藝高上的戲劇課裡所學到的演技給派上用場的哥!」奎鎮也接著拍手稱讚說


「喂!我不過只是展現我的腳演技而已!」聽到稱讚的丹泰哥對一旁的兩位弟弟們開玩笑般說道


「頌和!」這時還在用餐的秀蓮突然叫她一聲


「嗯?姐!怎麼了?」

「你們大概在七月的時候有空嗎?我打算想幫放暑假的孩子們辦點家庭活動~」

「嗯......應該是有,剛好宇宙的幼稚園有放假!」

「好!那.....妳要不要來聽我的想法?其實......這次的家庭活動不只要為孩子們辦,還要為剛搬來幾個月的你們辦!」

「為我們辦?好啊!來說說吧!姐~」

「嗯!妳在大學的時候有沒有參加過MT?」

「MT?有啊~」

「我打算把這次的家庭活動取名為“2021赫拉皇宮雪嶽山兩天一夜暑期MT“~!,而MT地點想到雪嶽山順便爬山過個兩天一夜,並找個民宿在裡面辦活動,對了!敏荷她們家不是在當地經營民宿嗎?」

「對!」

「不然......我們找個時間建個群組來討論吧!」


「討論什麼呢~?」當秀蓮和頌和兩人在討論的時候,羅莎女士突然湊了過來


「嚇我一跳!」

「伯母!秀蓮姐打算想在雪嶽山辦兩天一夜的暑期MT活動~」

「雪嶽山噢.......」

「我打算想帶他們去爬一下山並且在當地附近的民宿過夜~」

「啊~~!頌和!你們五個人之前不是有去過嗎?」

「伯母!我們那時候是有去,但是在前往當地的路上都被叫回去了~!只剩碩亨和雋婠在當地過一晚!」

「原來如此~!」


「什麼雪嶽山啊~!」也偷聽到的吳允熙突然湊上前對她們好奇問說


「就是秀蓮姐打算在七月的時候來辦個以“2021赫拉皇宮雪嶽山兩天一夜暑期MT“的名義為由的家庭活動!好像要去爬雪嶽山並且在當地的民宿辦活動過一晚之後就回來了~」頌和幫秀蓮對允熙回答說

「啊~~,說到爬山!從在清雅藝高讀書時體育超好而且體力不錯的我能在半天爬上太白山呢~」允熙自豪的對眼前兩人分享說

「哦莫?!真假?」


「是真的!即使到了現在,爬過山的我都感覺不到累呢~~」


幾個小時後


凌晨00:51

赫拉皇宮,85樓

雋婠家


剛剛從餐廳回來的雋婠在把身上的疲憊給洗淨,穿著家居服的他躺在床上邊拿著手機邊看著兩個小時前和人在麟蹄留守的李翊純聊天記錄


「哼哼~!真可愛~♡」他看著手機上的內容自言自語說道


「嗶嗶!」這時他聽到外頭有人突然開門進來


「是誰啊?」他從床上起身看著外頭的客廳


「唉一古~~!我們的傲.嬌.男.子金雋婠在哪裡呢~?」喝得很醉的安政源邊搖晃般走著、邊神智不清地對沒人的客廳大喊說

「瘋子!幹嘛說我傲嬌?」

「因為你是個小不垃圾的傲嬌鬼啊~~」從客廳緩緩走過來床上的政源對他撒嬌說

「真是.....喂!你喝酒了吧?」

「嗯~!~我呢~~剛剛和其他人聚會時有喝一咪咪的葡萄酒後非~~常~~想~~在繼續續攤於是摸著摸著就來這裡了~~」

「原來~,張冬天呢?」

「她剛剛跟著喜歡的姐姐們去45樓的允熙家續攤了~」

「嗯,等等!你這傢伙是怎麼知道8502的密碼?是不是知道了什麼秘密?」


此時因為喝太多酒而臉紅的政源突然把穿在身上的居家服給脫了


「因為我用手摸的~!」他在說的時候開始躡手躡腳般用手摸了摸他的臉頰

「喂!你在幹嘛?」被人摸到臉紅的雋婠一臉錯愕地看著他問說


「我在~~重溫之前和你同居的時光啊~」


當雋婠聽到這句話時,下秒如同狗血劇裡抓到老公出軌而氣不得的原配般直接對他賞了一巴掌


「你這×小子!我們已經結婚都有老婆了幹嘛還搞這齣?肉麻死了!」

「我只是想懷念一下~!」

「不行!」


政源在聽完回應後立馬抓住他的手緊緊地不放


「不要走~~!雋婠~~♡」

「啊!真是.......」

「就一次好嗎~?一次!」

「不要!這麼肉麻的事情你居然還要叫我跟喝醉的你一起用!噁心死了!」

「拜託嘛~~!」他緊緊抓著他的手說道

「不要!!!!!」


就在此刻,當雋婠試圖想要起身時,卻被政源給抱緊緊的


「放開我!」

「不行!」

「放開我啦!×小子!」

「不行就是不行!」

「喂!!!!安政源!!!!!」

「今晚我要把你抱的緊緊的~~!就乖乖地聽話吧~~!傲.嬌.男.子~~」

「不要!不要!.....」



「不要啊啊啊啊啊!!!!!!」



接著我們把視角轉到8501大的門口



「是誰啊?」



剛剛酒醒並被隔壁家的吵鬧聲(?)給吵醒的夏允哲一臉茫然般打開門轉頭看了看四周空無一人的走廊說道



「真是........」在看了看四周後隨即又關上了門


、、、、、、、、、、、、、、、



、、、、、、、、、、



、、、、、


一週後


中午11:41

首爾市,律帝醫院

蔡頌和副教授辦公室


今天五人組依舊聚在辦公室吃午餐,而今日的午餐是一碗簡單到不行從樓下超商買來的便宜泡麵


「什麼?你那天在高爾夫球場遇到了千老師的爸爸?!」


四人在聽到那天雋婠和院長在高爾夫球場遇到瑞珍的爸爸千明秀的事情後驚訝般對他問說


「嗯,我們是在打高爾夫球的時候遇到的~」


「那...只有他來嗎?還有....你們有特別聊什麼話題嗎?」翊晙先拿起筷子把剛用熱水煮好的泡麵夾起來並吃了一口後對他好奇問說

「沒聊什麼?只是他有問候我然後就同樣也禮貌性的問候他,就這樣~!基本上大部分都是院長和他在聊天而已~」

「原來~~」


「話說回來~,到了晚上我們去新沙洞林蔭道附近一家高檔韓式餐廳吃飯的時候意外聽到一個很勁爆的過去!」雋婠用八卦般的語氣對他們四人說道


「很勁爆的過去?是誰?」聽到”很勁爆的過去”這六個字的蔡頌和豎起耳朵對他問說


「千明泰!曾在讀大學時的他曾經在瑞珍爸爸安排下有跟瑞珍相親過一次!」


「什麼?!」

「真的假的?!」

「哇~~!真勁爆!」

「然後...這場相親最後的結局如何?」


「最後果真如他不好的人品、個性、行為般,還是被人家給甩了~~」


「WOW~~」

「還是千老師比較識相!」

「而且她在離開前有給千明泰一句話:“如果我喜歡你這種貪心男人的話,我寧願去喜歡單純又真心喜歡的男人!”」


聽到由雋婠講述的頌和立馬熱烈鼓掌


「講的太好了~!真棒!」


「不過千明泰跟千老師一家真的有關係嗎?還有,他為何會被她爸爸給安排相親,是不是因為都同個籍貫或者是親戚的關係所以才會安排這樣~?」翊晙對他問說

「聽說千明泰跟千老師一家都是同個教會,然後,當年他在讀大學的時候被在教會裏擔任志工的千明秀牽線,並且為他沒有洗禮並同樣正讀大學的女兒安排相親,所以,不是同個籍貫也不是親戚!知道嗎?」


「啊~~~」

「呵!不愧是個性爛、人品爛、行為也爛的千明泰,即使在富二代前也被人家給揭穿~」頌和喝了一口滾燙的泡麵湯汁後對在場所有人諷刺地說道



接著我們把視角轉到清雅藝高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難得又把午餐拿來練團室吃並吃飽的瑞珍躺在沙發上正戴著眼罩、抱住珍藏多年的貓咪玩偶午睡中


而她今天的午餐是從樓下福利社買來的凱薩沙拉



「吼~~呼~~吼~~呼~~」睡得安穩的她邊抱住玩偶邊擺動身體中



平常喜歡在理事長辦公室和練團室串門子的錫京這次也趁她在睡覺時偷偷開門



「原來~~我們的千老師在睡覺時那麼可愛、迷人!像是一隻小貓咪般捲縮在沙發上~!好性感!」錫京癡迷地利用門縫偷看她小聲說道

「妳.....在看我媽幹嘛?」站在一旁很怕被發現的恩星一臉擔心般對她小聲問說

「喂!夏恩星!我~喜歡她!喜歡她每次傲嬌又有魅力的樣子~」錫京非常自信滿滿的對她回答說

「什..什..什麼?!妳...喜歡我媽?!」當下聽到如此荒謬至極的恩星不敢相信般對她說道

「沒錯~~~」


「周.錫.京~~~」


雪雅、珍妮、露娜這三人突然出現在兩人的身後


「哇啊!嚇我一跳!」

「妳們三個來這裡幹嘛?」她雙手抱胸看著眼前的三人問說

「我們只是要前往餐廳的路上剛好經過這裡~~」珍妮先對她問說

「那妳現在站在這裡幹嘛?看誰?」露娜也接著問說


「沒....沒看誰!只是看一下裡面有沒有人而已~~」不想讓她們三個知道自己已經喜歡千老師的錫京隨便找個理由對她們說道

「少騙人了!」

「這可不是藉口噢~~!」

「唉一古!我們可愛的忙內周錫京難得臉這麼紅~~」

「我.....我....那有臉紅啊!」


「噢~~~~~」


「快說出妳的理由吧!小.兔.子!」雪雅對她壞笑般問說


...............................................................



..........................................



......................


此時聽到臉都紅的錫京突然當場逃走


「喂!周錫京妳要去哪裡?」看到人逃走的珍妮第一個開始先邊追邊大喊說

「錫京啊~~!幹嘛那麼害羞地逃走呢~」露娜也接著邊追邊喊說


「雪雅!」

「怎麼了?恩星姐!」

「我們要不要上去追啊?」

「嗯......姐!妳在這裡就好!我上去追!」


「蛤?雪雅!妳要去哪裡?」


「雪雅啊!」



20分鐘後


中午12:11

清雅藝高,練團室


剛剛跟著秀蓮一起去速食店買午餐的允熙從樓梯上走了過來


「還滿好奇瑞珍姐姐今天的午餐是什麼~」


「依照她還滿注重健康的個性來看的話不意外午餐應該又是吃什麼低鹽田園時蔬義大利麵或者是沙拉類的東西吧~?」老早就摸透她午餐內容的秀蓮邊提著紙袋跟她走在一起邊回答說


「瑞珍姐姐!我來嘍~~」


當兩人走到了練團室門前後非常興奮的吳允熙先開門對在裡面睡覺的人喊說


「嗯?來啦?」


一聽到朋友進來的瑞珍立馬從沙發上緩緩起來對著走過來的他們問說


「妳今天午餐吃什麼?」


秀蓮把紙袋放在桌上並看了一眼放置於桌面已經吃到一乾二淨的凱薩沙拉後對瑞珍問說


「凱薩沙拉!是剛剛委託都秘書去樓下福利社買的~」

「啊~~~!原來如此~」

「瑞珍姐姐!我覺得妳每天三餐單吃菜類食物不行!要多吃一些肉才行!」這時候坐在她面前的允熙突然從紙袋掏出一個剛剛在速食店多買的泡菜烤五花肉堡給她並說道


當下看到泡菜烤五花肉堡的瑞珍表情變得非常噁心至極


「那.....不然我們吃些蒸蛋和醬牛肉吧~!」允熙把漢堡放進紙袋反而把放在同袋的蒸蛋和醬牛肉拿出來並且說道


「呼~~!這兩個我還可以吃~」她先嘆了一口氣後把放在桌上的兩個食物打開並且對允熙說道


「對了!這週末我們七個人來開會吧!」


「開會?」

「是要討論什麼事情嗎?」

「我打算在七月的時候辦以“暑期MT”為名義的家庭活動~!地點會辦在雪嶽山~」


「什麼?!雪嶽山?」



下集待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