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射手

我是專門寫mamamoo和super junior以及BrownEyedGirls文繪兼差的親估,可以叫我戴比,我是多團飯(E.L.F+moo moo+Everlasting)
我的AO3是dbey4010314

©黑星射手
Powered by LOFTER

[機智醫生生活×頂樓]機智的頂樓生活 Ep.32

本篇在機智醫生生活裡的99s五人幫和在頂樓裡的赫拉皇宮住戶們做為主角的同人文


*這是發生在99s五人幫都結婚後用身上的薪水一起集資(?)搬到赫拉皇宮/赫拉皇宮住戶們都是善人的(?)平行時空


*本同人文遍搞笑向


*在機醫裡的律帝醫生、其他人物和頂樓孩子們以及其他人我會以客串方式出現~


*會跟兩方原作不太一樣


*私設清雅財團和律帝財團是在韓國國內百大財團當中的前兩強


🎬在故事開始前先給你看個本集出場人物➡️:


(機醫組👩🏻‍⚕️🧑🏻‍⚕️)李翊晙、蔡頌和、楊碩亨、安政源、張冬天、秋敏荷、程羅莎、朱宗秀、安東鎰、趙瑛彗

(頂樓組👸🏻🤴)沈秀蓮、吳允熙、千瑞珍、朱丹泰、夏允哲、羅愛喬、夏恩星、千恩燦、李奎鎮、高尚雅、姜瑪麗


🎬出場CP💕➡️:


(機醫組👩🏻‍⚕️🧑🏻‍⚕️)熊熊、翊頌、winter garden 

(頂樓組👸🏻🤴)朱羅紀、蓮香熙玉、千夏、千蓮



、、、、、、、、、、、、、、、、




、、、、、、、、、、




、、、、、、




、、



Ep.32「羅莎女士和朋友們的回國」(中)



繼上集


下午13:45

仁川廣域市,仁川國際機場(ICN)

入境大廳


天氣炎熱的機場裡還是有許多出入境的人潮在廣大無邊的大廳裏人來人往,走在四周環境時不時會穿插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語言,從韓文、中文、英文甚至到阿拉伯語都有



「各位旅客您好!搭乘KE202大韓航空從首爾飛往夏威夷的旅客請在4號門登機.......」



羅莎和她的兩位朋友們提著大包小包從自動門走了出來


「唉一古~~!搭了好幾小時的飛機終於回到了那熟悉不過的地方~」羅莎伸了伸懶腰並對眼前的樣貌感嘆說道


「對啊.......」站在一旁的親梅竹馬朱宗秀也接著說道

「對了!不知道要來接我們的秘書到了沒?話說回來,等等先各自回家放行李再和大兒子在首爾站會面並且去大樓嘛?」碩亨媽媽趙瑛彗對其他兩人問說

「沒錯!等等回去放行李之後我們和大兒子就約在首爾站會面!」


當三人站在入境大廳等秘書要來接他們時,一名身材高大、長相俊俏、留著一頭S捲中分短髮並且背著後包包的西裝少年從後方擦身而過


「哦莫!」


「羅莎姐!怎麼了?」站在一旁的瑛彗看到了姐姐的表情後立馬上前問說

「剛才......有個很帥的男人走了過去!」

「在哪裡?」聽到有帥男人的宗秀也上前看了看四周並好奇問說


「嗯........他好像走了!不過....看著他那麼俊俏和紳士的樣子感覺這傢伙是個來自不得了的家庭!」羅莎女士想著剛剛看到離去的背影稱讚說道


幾個小時候


下午14:05

首爾市,赫拉皇宮

99樓,愛喬家


丹泰坐在工作梯上拿著槌子正在固定住幾個月前的父母節在時下流行的自助照相館拍下來的全家福照,而穿著居家服的愛喬和錫勳則是站在他的身後


「哇啊~~~!果然.....全家福就是要直著拍才好看~!」愛喬看著眼前釘好的全家福稱讚說

「而且還跟上流行!」錫勳接著說道

「嗯.....總覺得釘上去之後看起來太單調,不然.....我們加個好看的凡爾賽相框吧!」丹泰看著眼前釘好的相框對兩人提出意見說


這時聽到丈夫提出加風格太過時相框意見的愛喬臉色變得難看


「喂!你是outsider嗎?怎麼審美觀還停在30年前?」她指著眼前的丈夫大罵說

「老婆...可..可是....」很想提出理由的丹泰對說道

「不要說可是了!就這樣吧!你的想法太老套了!不加相框!」



「是........」丹泰失望地看著她乖乖回答說



接著我們把視角轉到55樓



「敏荷呀!不要緊張!反正一切都會順利完成的!只要放輕鬆、用敬語並且好好地對待自己的婆婆就好了~!但是,假如在中間出了一點差錯....那該怎麼辦?」

「還有!她如果說“敏荷!妳還過衝動了!“的話又該怎麼辦?」


在臥室裏的敏荷穿著便服站在鏡子前開始像是門心自問般在自言自語著


而站在臥室門外的碩亨老神在在般早就看到正在鏡子前自言自語的她


「敏荷啊!」


「教....教授nim!」聽到聲音的敏荷立馬轉身並且非常驚慌對他說道

「不要緊張!就把禮貌做好就夠了!」了解情況的碩亨對她提醒說



接著我們把視角轉到一樓大廳


秀蓮偷偷摸摸般又站在提款機前看著不知道是自己還是別人的轉帳紀錄


「O~~K!」


[-請取出卡片-]


當她看似順利地要取出常用的信用卡時,允熙突然近距離地出現在她身後


「姐姐!妳在幹嘛~?」


「嚇我一跳!妳幹嘛像是鬼一樣出現在我後面啦?」被嚇到把手中的信用卡給護好護滿的秀蓮對她說道

「沒有!只是因為太閒所以下來大廳散步一下呀~」允熙對她笑說


「真是.........」


「對了!我有聽說最近在醫生圈謠傳一個非常熱議的傳說!」身為全大樓最擅長社交的吳允熙發揮她的情報能力對眼前的秀蓮姐微笑說道

「什麼傳說?」

「就是長腿叔叔的性轉版:“長腿姐姐”!」

「長腿姐姐?怎麼了?」

「聽說....只要在清雅醫院對於手術/住院費用上有一定經濟負擔族群好像都會有“長腿姐姐“來幫忙!而且她還會定期認養育幼院裡的孩子們呢~!」

「嗯,所以.....?」


這時允熙突然在她的耳邊並且把長久以來對於傳言的猜想說了出來


「姐姐!我覺得......傳說中那位“長腿姐姐”是妳耶~!」


「那....那...那是我啊!!喂!她這個人超低調、行事作風非常神秘,而且人超好的!」為了不要讓允熙知道秘密的秀蓮於是對她非常敷衍般說道

「真假?!姐!妳怎麼知道她的?」第一次聽到秀蓮跟她說有關長腿姐姐情報的允熙非常震驚地問說

「我跟她的關係是BestFriend,平常她也在忙於自己事業關係可能很少約我出來~!所以,允熙呀!我們以後可以不要再討論她了!妳這麼一問我和她都很困擾的!知道嗎?」

「是......」


「話說回來!」


這時在室內的秀蓮看到了站在大廳門外等人的政源、冬天、碩亨、敏荷以及翊晙和頌和


「怎麼了!姐姐?」

「站在外面的他們怎麼穿的那麼輕便在等人?是在等誰呢?」秀蓮指著眼前站在玻璃門外的他們回答說道


「聽說是住55樓的碩亨和99樓的政源他們的媽媽以及朋友要來參觀一下並且看他們呢~」

「真假?!所以是.....現在要過來?」

「不知道~!當初頌和跟我說是今天,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原來如此~」


、、、、、、、、、、、、、、、


、、、、、、、、、


政源、冬天、碩亨、敏荷以及翊晙和頌和六人穿著輕便的便服站在門口邊等邊準備迎接羅莎和朋友們的到來


「我們~美麗又優雅的羅莎女士和她的朋友們怎麼還沒來~~♪」翊晙邊看了看四周的來車邊用音樂劇的方式無聊般唱說


這時,站在一旁的妻子蔡頌和被他逗笑了


「喂!你是音樂劇演員嗎?幹嘛莫名奇妙就唱起來?」頌和看著他笑說

「我~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my lady!」很會搞笑的翊晙繼續用音樂劇的方式向她回答說

「噗!真是......」


「對了!今天雋婠和翊純不在吧?」政源發覺今天有少了人並且對其他人問說

「嗯,雋婠他今天和院長一起去打高爾夫球晚上在外面吃完晚餐後就回來、翊純則是還在麟蹄留守最快這個月底會回來首爾~」知道行程的翊晙先對他回答說


正當大家在邊聊邊等人的時候一台計程車從大樓外頭的大馬路上開了過來


「噢!來了!」第一位發現的敏荷對在場其他人說道後並對車上的人微笑揮手


在車子停到一個定點並由戴著絲質禮帽、穿著燕尾裝的警衛開車門後,在內頭的人下車了,這次來的人不只有羅莎、宗秀和瑛彗這三人外,還有比政源大十歲並且正在做神父的大哥安東鎰


「您好!」大家紛紛對下車的他們問好說


「您好!孩子們~!好久不見~!」羅莎非常溫柔地對眼前的他們問候說

「伯母您在那邊是否有適應良好呢?」身為社交小能手的李翊晙非常禮貌般牽起她的手用敬語問候說

「當然適應良好呀~!我們先進去裡面吧!裡面有冷氣可以吹!」


政源一行人帶著他們進來大廳裏的小沙發區坐了下來並且短暫休息一下


「所以,基本上你們在這裡都適應良好嘛~?」羅莎女士對著眼前的他們問說


「沒錯!而且這邊的鄰居都超nice!!」敏荷開心般對羅莎女士回答說

「人還滿好的!」頌和接著對她回答說


「原來如此~,對了!冬天啊!之前我不在國內的期間政源有對妳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嗎?如果有的話.....婆婆和東鎰哥幫妳教訓他一頓!」這時羅莎突然摸了摸冬天的手對她關心說


「呃..........」冬天對於羅莎突如其來般的問題和動作臉紅到說不出來

「媽媽!我這麼善良那會對她不好?」政源把手放在冬天的肩膀上並且幫她回答道


(冬天在心裡的OS:婆婆nim!我老公是個善良的男人,他絕對做不出對我不好的地方!)


「忙內!人家只是因為出國很久了所以才會擔心嘛~」羅莎用撒嬌般的語氣對眼前的兒子解釋說

「你媽總是這樣!每次出遠門老是在擔心人!」坐在一旁的大哥對眼前的政源說道


「總之.......你們兩個在我之前不在國內的期間都沒有吵過架或者是鬧不合什麼的嗎?」瑛彗看著眼前的碩亨和敏荷兩人直白般問說


「沒有!」

「沒有!」


兩人異口同聲般對眼前的人回答說


「唉一古!當初我看你們兩個的面相感覺婚姻會不太好,但是聽你們這麼異口同聲般的回答後就認為連回答都很有默契的你們在婚姻上一定會順利的!真好!」瑛彗看著他們的面相並微笑回答說


「啊哈哈哈!唉呦~!我和您的兒子碩亨xi真的是天生一對呢!對吧!教授nim~?」敏荷突然抓住碩亨的手對眼前的她回答說

「敏....敏荷啊.......妳這樣子突如其來的牽手...讓..我..好害羞!」他對於敏荷突如其來的牽手感到害羞


宗秀邊拿著手中的手機邊看著眼前那座用石頭打造的赫拉女神像


「哇~~!這座女神像打造的還真有意思,放在面對寬廣般的大廳、搭配美美的燈光再加上超浮誇的噴水池,天啊!這裡根本是七星級高檔國際酒店吧~」宗秀看著眼前的女神像讚嘆般笑說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這時允熙和秀蓮兩人走了過來並對他好奇問說


「沒事!沒事!我只是覺得這座女神像打造的真是太棒了!對了!兩位小姐!妳們是....這邊的住戶嗎?」


當宗秀正要出自於好奇心對眼前的兩人問時,坐在沙發區的他們走了過來


「宗秀啊~!你怎麼還站在這裡?我們都要上樓看房子了!」羅莎帶著其他人走了過來並對他叫說


「我.......只是在看這個女神像而已!這個女神叫做......赫拉!」

「真是的.........嗯?這兩位漂亮又美麗的小姐是誰啊~?」羅莎對著允熙和秀蓮問說


「大姐Nim!您好!我叫吳允熙!」

「我叫沈秀蓮!」


「允熙?秀蓮?真好聽的名字~」


此時,站在一旁的東鎰眼神特別專注於站在允熙旁邊的沈秀蓮


「東鎰啊!你.....為何用這樣的眼神看著她?」


他完全不聽他媽媽的話反而用如同道士在她身上看見了什麼怪東西般的表情走到她的面前


「先生!請問有什麼問題嗎?」一臉尷尬和疑惑的秀蓮看著他禮貌般問說


「你叫做秀蓮,對吧?」

「對!」

「妳信佛還是信主?」

「呃..........」


「如果妳信主的話,妳有非常適合當修女的資質!!!」他指著秀蓮的臉非常直白般說道


「修...修女?!」當下聽到“妳有非常適合當修女的資質“後的秀蓮一臉錯愕看著他說道


「喂!」這時也聽到大兒子安東鎰突如其然般對她講這種話的羅莎立馬上前打了他一下


「啊~~好痛......」

「你怎麼以面相來跟她說“妳有非常適合當修女的資質”啊?要看她的心以及意願和個人的宗教信仰!總不能在路邊隨機抓一個路人說“你有非常適合當神父/修女的資質“啊!這樣人家覺得你就是個瘋子!真是......」羅莎對剛剛做出失禮舉動的兒子大罵說


「請問.......這位是您的....家人嗎?」秀蓮指著他對羅莎問說

「嗯,他是我們家的大兒子!他的年齡比政源大十歲~!」羅莎非常自在般把站在一旁的東鎰介紹給她說

「您好!我叫安東鎰,今年50歲,目前是教會神父!請多多指教!」東鎰非常恭敬地對她自我介紹


「5....50?!」


果然,真的跟愛喬那天晚上所說的一樣,他們家的大兒子外表看起來長得很老氣,而且,他的年紀根本可以當政源的叔叔或者是爸爸了吧?


還有,我以後要叫他什麼呢?哥哥?叔叔?還是爺爺?!


秀蓮看著眼前的他感到不可置信並在內心說道


50分鐘後


下午14:55

首爾市,赫拉皇宮

99樓,政源家


「所以您是那家超有名的家具JAKOMO的代表嗎?」


羅莎花了幾分鐘的時間互相自我介紹以及由政源解釋其實搬進來大樓之後大家都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後並對秀蓮問說


「沒錯!」

「哇~~~!真厲害!看妳很有女強人的外表肯定是個不錯的傢伙!」

「謝謝~」

「那麼.....允熙呢?」

「我則是首爾地區和赫拉皇宮不動產諮詢顧問同時也有很多證照~」允熙自信滿滿地對她回答說

「哇~~!原來如此!」

「如果大姐nim以後想要來首爾買房的話我都會給予優待~」

「謝謝!」


「安德列!」此時翊晙小聲地叫他


「嗯?怎麼了?」

「你總不覺得~這樣子的場面感覺很像從外地過來的外婆久違地跑到首爾去看看女兒和孫女的FU嗎~?」翊晙在他耳邊小聲說道

「嗯!」

「如果在這樣下去的話這次聚會的主導權可能是他們的了~~」


「所以...該怎麼辦?」


「允熙!」這時瑛彗用有點不太相信她剛剛回答的表情叫他


「怎麼了?」

「從妳剛剛對羅莎姐的回答中說到“同時也有很多證照“,是以前考的嗎?」她用非常銳利般的眼神對允熙直白般問說

「沒錯!」

「那......妳有過那些證照的考試?請讓我看看吧!」

「呼......好吧!」允熙對她回答完後從外套口袋裏掏出一大疊的卡夾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


「這..這些.....都是您考到的證照?」


「嗯,沒錯!」

「那就...請直接秀出來吧!」


允熙聽她說完後立馬翻開手上這一大疊卡夾,沒想到,翻開來之後卻是一張又一張辛辛苦苦花了十幾年所考到的各式各樣證照,從廚藝、觀光、工科甚至連跟設計有關的都有


「哇.........」


當下看到翻開來的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瞪大雙眼邊看著它手中的一大串證照邊默默地讚嘆鼓掌說


「允熙!妳以為妳是海岸村恰恰恰(*為韓國tvN於2021年8月28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裡面的洪斗植班長嗎~?怎麼有這麼多證照~?」看到眼前如同戲劇般的一幕的頌和對允熙笑著問說


「其實那是從我在清雅藝高畢業一、兩年後所開始邊拼不動產諮詢顧問的證照邊拼打工並且在空閒時間唸書所獲得的成果~」允熙自信滿滿地對她解釋說

「原來是這樣~」

「假如....我跑到鄉下生活的話依照目前在我手上的證照來看的話.....可能會是十全十美的班長(*班長是韓國行政區最小的公職,比里長還低階,類似社區管委會主委,1年領5萬韓元)呢~~」允熙開了開玩笑對頌和笑說


「話說回來......請問妳們兩位原本就住在這裡的小姐有認識的鄰居朋友嗎~?」坐在沙發上的宗秀撐著頭對她們微笑問說


「鄰居朋友?」


「當然有呀~!我想想....今天應該大家都在,不然....我用手機叫他們下來吧~!」


就在這時,我們把視角先轉到樓下,也就是85樓


在幾個小時前才跟剛回國的恩燦一起在外面吃完午餐並且回家休息的瑞珍和允哲兩人坐在沙發看著電視上正在播放、而且重播好幾輪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


「啊~!好無聊~~!」夏允哲穿著吊嘎和一件短褲大喇喇地坐在沙發上對一旁的瑞珍說道


「對了!恩星他們現在應該在房間休息了吧?我都沒聽到聲音~~」

「嗯,我剛剛進去稍微偷看一下,他們兩個應該都睡著了~!而且睡的非常~~安靜呢!」允哲轉頭看著她微笑回答說


「咖透!」這時瑞珍和允哲的KKT響了


「誰啊?下午這麼無聊傳KKT過來~?」瑞珍邊拿起手機邊自言自語般說道



♟️👑~60樓俱樂部~👑♟️(7)



我是姐姐們的馴獸師🐾🎸(大頭照設置狗狗的表情符號):@所有人 各位~~!現在我和@我是個善良的天使🐰🎸(大頭照設置兔子的表情符號)在99樓的冬天家和政源的媽媽以及她的朋友們聚在一塊,請問大家有沒有時間想過來聚一聚呢~?(聽說等等晚上羅莎女士會做大餐給各位吃呦~!(. ❛ ᴗ ❛.))-下午15:01



「嗯?他們已經到大樓噢~?是今天回來吧?」瑞珍邊看著手機上由允熙在群組傳來的訊息邊對坐在一旁同樣也正在看的允哲問說

「他們好像是今天回韓國要來這裡參觀並且看一下政源他們幾個人,對了~!他們要在這裡吃晚餐噢?老婆!我們等等要不要上樓一起吃飯啊~?」允哲蹭了蹭她的肩膀好奇問說


「唉呦!手放開!」瑞珍發現坐在一旁的老公靠在她的肩膀上蹭了蹭後用手揮了揮驅離說



羅博士🧑🏻‍🎓🥁(大頭照設置博士的表情符號):現在我在大邱跟客戶開會,等等晚上會回來!-下午15:06


小聰明就是我🥸☕(大頭照設置咖啡杯的表情符號):現在我和尚雅有空,現在會上樓過來~-下午15:07


我是一個很會唱歌的豬豬🐷🎤(大頭照設置小豬的表情符號):現在我和愛喬有時間,等等我們夫妻倆會過去~-下午15:08


當允哲正在打字並且想要發送出去的時候,眼睛很好的瑞珍用手大力打他的背並立馬阻止了他


「喂!你這蠢狗怎麼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搶先要在群組上發言?你是瘋了嗎?」她對著允哲罵說

「老婆.........」

「以後!如果我們剛好在同個空間拿手機看群組的話請不要在我還沒打完字之前搶先發出去!知道嗎?」瑞珍忍住脾氣對他勸告說


「是.........」


我是姐姐們的馴獸師🐾🎸(大頭照設置狗狗的表情符號):@小貓咪~🐈‍⬛🎹(大頭照設置貓咪的表情符號)@夏狗狗🐶🖋️(大頭照設置狗狗的表情符號)姐姐!妳和允哲哥要來嗎~?(聽羅莎姐說他們非常想要跟允哲哥見上一面呢!^^)-下午15:16


小貓咪~🐈‍⬛🎹(大頭照設置貓咪的表情符號):好啊!我們等等出發^^~-下午15:17


、、、、、、、、、、、、、、、


、、、、、、、、、、


、、、、、、


、、、


在愛喬、丹泰、奎鎮、尚雅、瑪麗、瑞珍和允哲到達後,羅莎打算想來開始獨自一人在廚房煮晚餐,但是身旁的兩個兒子聽到他們媽媽想要煮晚餐的時候也想來上前跟她說:「媽媽!晚餐交給我們來煮吧!」之後卻被拒絕,最後晚餐就交由羅莎、冬天、敏荷、瑪麗、允熙、政源和他的大哥東鎰來負責


「真不虧是擁有多張證照的女人~~」坐在沙發上的秀蓮看著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感到讚嘆說


「但是這傢伙在我眼中是個瘋的很徹底的女人~」瑞珍雙手抱胸同樣也看著在廚房裡的她對秀蓮說道

「喂!剛剛她把證照拿出來翻給大家看的時候都驚呆了!她所擁有的證照數量媲美洪斗植了~」秀蓮邊看著在廚房幫忙的允熙邊對她笑說


「我看姐姐最近都對允熙好!不對我好,偏心小氣鬼!」瑞珍幼稚般對秀蓮嘟嘴說

「我哪有偏心了!還有,我對待妳們的方式都適而平等,簡單來說~我們三姐妹都~~是Best Friends!對吧?」秀蓮邊摸她細嫩肌膚的右手邊緩頰微笑解釋道


「話說回來,雋婠和翊純怎麼沒出現~?」此時宗秀發現現場有少了好幾人後對他們問說

「理事長nim!雋婠他今天跟院長去打高爾夫球,翊純則是還在麟蹄留守~!」當頌和對宗秀回答後才想起這件事


「頌和!」


現在沒事做的瑞珍突然對正和其他人聊天的頌和叫說


「嗯?怎麼了?」

「我們到樓下的花園聊!」


.........................................................



.........................................



......................


10分鐘後


瑞珍和頌和兩人趁著大家聊天的時候搭乘電梯到50樓的空中花園並且走了出去在公園椅上坐了下來


眼前的那夕陽餘暉般的太陽隨著時間、天氣、方向慢慢地正從首爾的天空落下


「姐!」


頌和對於剛剛瑞珍突如其來般叫她到樓下聊的行為感到疑惑,不知道她是要講什麼事情


「怎麼了?」

「妳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剛剛搭電梯看姐的表情就覺得有點不太妙的樣子!是在擔心什麼嗎?」頌和在對瑞珍坦白回答的同時也轉身過來看了看她的表情


「我....我沒在擔心什麼!只是覺得無聊想打算找妳出來聊天的~」被人發現的瑞珍手邊啃一下指甲邊對她回答說

「原來如此~!唉喲!姐妳都幾歲了還在啃指甲~!請少做這個動作吧!」發現到她在啃指甲的頌和對她說道

「是~!對不起.....這..是我的壞習慣...」剛剛被頌和發現到啃指甲的瑞珍臉紅般道歉說

「我知道~~!其實現在有些人的壞習慣就跟妳一樣~」頌和對她原諒笑說


「不過.....我想跟妳說一件事!」

「什麼事?」

「其實,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惡夢,夢裏的我站在一大片的廢墟上,眼前的天空是紅的,而且這個廢墟堆是赫拉皇宮大廳裡面由建築物製造出來的碎片,原本完好如卻的赫拉女神像卻被碎成一塊一塊的石頭!」

「然後呢?」

「下一秒,我看到如同惡人般的兩男兩女正要走了過來,妳躺在地上被人打的渾身是傷正抓住我的腳說“姐!我們..投降吧!他..他們實在太可怕了.....“!」


「那.....其他人呢?」


這時臉上帶著不安般表情的瑞珍突然哭了起來


「他們.....他們都si了........」她一回想起夢境內容後邊哭邊對她說道


「瑞珍啊!」這時看到她意外落淚的頌和突然溫柔般叫說


「嗯?」


下一秒突然張開雙臂抱住了她


.......................................................



.........................................



......................


「沒事的!這個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畢竟....夢是相反的,還有!如果那天真如妳剛剛所說的夢境成真的話,我和大家都會為了所住的家庭捍衛到底!保護所有人!」頌和邊抱住她邊溫柔般安慰說


「謝謝.........真的謝謝妳安慰我.....嗚嗚嗚..」被抱住的她邊哭邊感謝說

「好了~!好了~!別哭得那麼凶,我們還得搭電梯上樓吃他們的大餐呢!」


接著我們把視角換到99樓


羅莎、冬天、敏荷、瑪麗、允熙、政源和東鎰七人共同完成的大餐一盤又一盤的放在桌上,今天的晚餐是蒸雪蟹、紫蘇葉、白帶魚和一碗牛骨湯


晚餐上菜後大家圍在一塊邊吃飯邊有說有笑般在互相聊天著


「奇怪?怎麼沒看到瑞珍姐姐~?」發現朋友不見的允熙邊啃著雪蟹邊對著其他人問說

「剛剛頌和是不是找她出去啦?」允哲也看了看四周對允熙回答說


「叮咚!」這時有人按電鈴


「嗯?是羅根嗎?我去看看!」秀蓮從地上起身並走過去開門


沒想到她打開門後發現是頌和和剛剛好像哭太凶的關係導致現在眼睛還很腫的瑞珍


「對不起!我們剛剛在樓下聊太久了所以耽誤到一些時間~」

「嗯,不過....我們的瑞珍怎麼哭了呢~~?」秀蓮伸出手來摸了摸頭髮並對她溫柔般微笑問說

「我......我那有哭啊!剛剛雖然有哭一下但是現在沒有在哭了!」瑞珍臉紅般對她解釋說

「哈哈哈哈!那麼妳們就過來吃吧!剛蒸好的雪蟹很新鮮!又很好吃!」秀蓮指著餐桌對她們說道


「嗯!」


下集待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