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射手

我是專門寫mamamoo和super junior以及BrownEyedGirls文繪兼差的親估,可以叫我戴比,我是多團飯(E.L.F+moo moo+Everlasting)
我的AO3是dbey4010314

©黑星射手
Powered by LOFTER

【褐眼聯盟】《X線》ep.01:「we are X-b̷Örwn̷ Eyēd̷ ̷girlS̷」

【好邪惡又好甜預警(?)(喂)】




 

接著上集主線篇的ep.01









 

「啊~(舒服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姐「J̷ēA」這時候開始大笑的瞬間突然把面對城市天際線的辦公椅轉向了「Gáin̷」這面










 

當下抵著頭跪在地上的「Gáin̷」這時候聽到她最親愛、最效忠的大姐「J̷ēA」日常病嬌的狀態模樣也覺得習以為常










 

「跟您說聲對不起!」「Gáin̷」這時候在大姐大笑期間用非常忠誠尊敬的語氣向大姐道歉










 

「啊……哈哈哈(笑完後立馬轉回正經模式)那麼就開「緊急會議」吧!」笑完後的大姐「J̷ēA」立馬正經用嚴肅的語氣向「Gáin̷」傳達接下來的指示










 

「是!」










 

、、、、、、、、、、、、、、、、、、、、、、、、、、、、、、、、、、、、、、、、、、、、、、








 

韓國南部,釜山市,「海雲台區」,附近一棟廢棄商業大樓地下室











 

在空曠的地下室空地裡四位穿著黑西裝的女性們坐在辦公椅上圍成一圈,旁邊還有很多跟隨在身邊的小弟們站在旁邊來保護她們,四個人的氣氛充滿非常邪惡的氛圍,安安靜靜的等待指示











 

「呀!」大姐「J̷ēA」先用嚴肅般語氣大聲的說來當開頭,而其他三個人也很專注的聽大姐的指示











 

「妳們知道我們還有分身在「首爾」吧?」大姐「J̷ēA」接著繼續用嚴肅的語氣說











 

「蛤?首爾?」這時候「Ña̷rsha̷」聽到後不敢置信般的從辦公椅起身後大聲說












 

「吶~!(哈氣)她們可是跟我們有共同流著「同樣血液」的「姐妹」啊!」大姐「J̷ēA」這時候突然從辦公椅上起身走向「Ña̷rsha̷」的身邊大力抱住她用邪惡誘惑般的語氣說














 

「是啊~!」而「Ña̷rsha̷」突然冒了一滴冷汗接著表情冷豔一笑後從大姐「J̷ēA」的懷抱中脫身而出的說











 

「呀!Mîryo̷!」這時候大姐「J̷ēA」看見了坐在辦公椅的「Mîryo̷」正在打筆電完全不理她於是先腳踹了一下「Mîryo̷」的辦公椅並且嚴肅大聲的說









 

、、、、、、、、、、、、、、、、、、、、、、、

、、、、、、、、、、、、、、、、、、、、

、、、、、、、、、、、、、、、

、、、、、、、、、

、、、、、

、、、、

、、













 

「妳休想碰我一根寒毛!」這時候的「Mîryo̷」邪魅般的一笑,突然像是換了一個人般從辦公椅起身跑向「J̷ēA」的耳邊近距離的用嚴肅般語氣說













 

「我知道了!「Wîryo̷」!」當下聽到這句話的大姐「J̷ēA」冒了一滴冷汗,原來才發現現在這個人不是「Mîryo̷」,是她的姐姐「Wîryo̷」,於是用恭敬的語氣回應她










 

而其實當下看到這情況的「Gáin̷」一點都不驚訝,也不感到意外









 

因為這也是「她們的日常」











 

這時佔據在「Mîryo̷」身體裡的「Wîryo̷」突然在大姐「J̷ēA」的面前倒下,大姐「J̷ēA」也請旁邊的小弟將她扛回她的辦公椅子上後繼續會議










 

「那麼,接下來,我來交待給各位的指示,而「Gáin̷」先暫時待命,而「Ña̷rsha̷」我先給妳任務內容!」大姐「J̷ēA」再度主持會議,並且用嚴肅的語氣從椅子上起身拿著一份機密資料給「Ña̷rsha̷」說










 

「我知道了!姐姐!」「Ña̷rsha̷」接下資料後微笑點頭用尊敬的語氣說





 

「至於「Gáin̷」,明天晚上來找我一下!」大姐「J̷ēA」用平常看不到的溺愛般眼神看著向「Gáin̷」說







 

「是!」「Gáin̷」看到這樣子的她當下感到一點意外和驚訝後也一樣答覆




 

、、、、、、、、、、、、、、、、、、、、、、、

、、、、、、、、、、、、、、、




 

「失樂園啊~!失樂園~!讓我來好好教育妳吧!」






 

下集待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