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射手

我是專門寫mamamoo和super junior以及BrownEyedGirls文繪兼差的親估,可以叫我戴比,我是多團飯(E.L.F+moo moo+Everlasting)
我的AO3是dbey4010314

©黑星射手
Powered by LOFTER

【褐眼聯盟】劇情部份用語解說小手冊

我想說在第二集之前先來把接下來出現的特殊用語解說一下~,這部之後會分成兩條故事線,一條是以「BrownEyedGirls」為主角的「主線」,另一條是以克隆體版本的「BrownEyedGirls」為主角的「X線」,之後如果看不懂的話可以回來看一下(?)(喂),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吧~!😉😃




      接下來的解說可能有一點點小劇透注意(?)(喂)








1、「克隆體技術」:簡稱複製技術,利用複製技術將細胞基因複製出來一個人或者一個器官組織,從動物到人都有,在人體上簡稱叫做「複製人」









2、「X射線」(紅色射線):是γ射線的複製版,能把人體本身基因細胞狀態變異為狂躁狀態的輻射物質,同時能夠100%擁有γ射線者所獲得的超能力,帶有吞噬能力特徵,是γ射線的敵人.











3、「γ射線」(藍色射線):簡單明瞭的來說是一種能將把人體本身基因細胞狀態突變為異常狀態後基因細胞整體將會變為比一般人體特別優異突出的新基因細胞,也就是「超能力」









這個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到劇情後面的話會把四姨母們接下來要對決的敵人「X-b̷Örwn̷ Eyēd̷ ̷girlS̷」的成員介紹陸陸續續放出來,敬請期待啦啦啦X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