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射手

我是專門寫mamamoo和super junior以及BrownEyedGirls文繪兼差的親估,可以叫我戴比,我是多團飯(E.L.F+moo moo+Everlasting)
我的AO3是dbey4010314

©黑星射手
Powered by LOFTER

[機智醫生生活×頂樓]機智的頂樓生活 Ep.35

*本篇在機智醫生生活裡的99s五人幫和在頂樓裡的赫拉皇宮住戶們做為主角的同人文

*這是發生在99s五人幫都結婚後用身上的薪水一起集資(?)搬到赫拉皇宮/赫拉皇宮住戶們都是善人的(?)平行時空

*本同人文遍搞笑向

*在機醫裡的律帝醫生、其他人物和頂樓孩子們以及其他人我會以客串方式出現~

*會跟兩方原作不太一樣

*私設清雅財團和律帝財團是在韓國國內百大財團當中的前兩強


🎬在故事開始前先給你看個本集出場人物➡️:

(機醫組👩🏻‍⚕️🧑🏻‍⚕️)李翊晙、蔡頌和、楊碩亨、秋敏荷、安政源、張冬天、李宇宙

(頂樓組👸🏻🤴)沈秀蓮、吳允熙、千瑞珍、羅愛喬、朱丹泰、夏允哲、李奎鎮、姜瑪麗、高尚雅

🎬出場CP💕➡️:

(機醫組👩🏻‍⚕️🧑🏻‍⚕️)翊頌、winter garden 、熊熊

(頂樓組👸🏻🤴)千蓮不斷、五千、愛蓮說


、、、、、、、、、、、、、、、、




、、、、、、、、、、




、、、、、、




、、



Ep.35「Summer Days」



繼上集


隔天


上午9:00

首爾市,赫拉皇宮

一樓,大廳


上午九點,在大廳外的門口能感受到正式進入炎熱夏天般的暑氣,大門口外的噴水池隨著高掛在天空中的太陽印照出發光發亮的一絲絲水紋


李奎鎮、姜瑪麗、高尚雅這有空檔的三個人一如往常般坐在沙發區閒聊,今天的主題可好笑了,是昨天晚上住在99樓的丹泰他喝酒喝到神智不清並且對唯二沒醉的允哲認錯成愛喬後親了他的“蠢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一聽完當晚其中一位目擊者奎鎮的描述後立馬哈哈大笑起來


「所以,當下除了你沒醉以外還有誰清醒?」瑪麗一臉新奇般對他問說

「嗯....我和允熙以及這次的苦主夏博士~」

「不過.....這麼精彩刺激的畫面有記錄下來嗎?」一臉開心般的尚雅對他接著問說

「有!允熙有用手機記錄下來,當下傳給了他的老婆愛喬~,我這裡剛好有影片,妳們要看嗎?」奎鎮在對她們說完後掏出手機打開在2小時前允熙傳給他的影片


星期日要去漢江騎腳踏車散步的翊晙和頌和帶著宇宙走了過來


「宇宙啊!你也到了該學騎腳踏車的年紀了~,等等到了漢江後想不想坐坐看媽媽騎的腳踏車?」穿著Polo衫的李翊晙對走在一起並牽著的宇宙問說

「想!爸爸你的腳踏車只有單人座噢~?」宇宙童言童語般對眼前的爸爸問說

「沒錯!頌和,妳會騎腳踏車吧?」翊晙對自己兒子回答後再對頌和問說

「會啊~!怎麼了?」

「等等~就幫我載宇宙吧!先讓他適應一下那種雙人腳踏車,並且在一陣子之後我或者是妳來教他如何騎腳踏車~」

「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翊頌夫婦和宇宙三人看見不遠處坐在沙發上哈哈大笑並圍成一圈不知道再看什麼東西的奎鎮和他認識的鄰居們



「嗯?他們怎麼笑得那麼開心?是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嗎~?」翊晙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他們好奇地對走在一起的頌和問說

「或許他們正用手機在看什麼搞笑影片吧~!」眼力很好的頌和利用縫隙發現到他們正用手機在看影片並對翊晙回答說


當他老婆在回答的同時,喜歡湊熱鬧跟別人打交道的李翊晙跑了過去


「奎鎮!我能再看一次嘛?實在太好笑了~」笑得合不攏嘴的瑪麗對正拿著手機的奎鎮問說

「可以~!這部那麼精彩刺激的畫面當然要值得不斷Replay呀,姐!妳要不要再Reply一次?」

「要!真的實在太好笑了啊哈哈哈哈哈!!!」


「你們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啊?還有,你們到底是看了什麼好笑到不行的影片?」翊晙突然從三人後方出現並直白地問說


「嚇我一跳!」當下聽聲音轉頭看到他出現的奎鎮嚇了一跳

「李教授您怎麼在這裡?」瑪麗非常親近又禮貌地對他問說

「因為今天是禮拜日的關係所以我和頌和就帶宇宙去漢江公園騎腳踏車順便走走~」

「您好!」頌和牽著宇宙小朋友的手走了過來並對眼前三人問好說


「您好!」

「您好!」


「阿姨們您好!」可可愛愛的宇宙童言童語地用敬語對眼前鄰居叔叔、阿姨們鞠躬問好


「唉一古~!我們宇宙又變得可愛了呢~~」非常會寵小孩的姜瑪麗用雙手揉捏著他的臉像是親近易人的鄰家姨母般稱讚說道

「而且有越長越帥的樣子出現了噢~」尚雅接著稱讚說

「宇宙如果在過個幾年的話搞不好比我們家的敏赫還要帥個一百倍呢~」奎鎮也接著稱讚他說


(李敏赫:真是晦氣)


「宇宙啊!快跟叔叔阿姨說聲謝謝~」

「叔叔阿姨!謝謝!」


「不過你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影片突然笑得那麼開心?」頌和對他們問說

「是一個非常精彩刺激的“蠢事”~」瑪麗壞笑般對她回答說

「“蠢事”?」翊晙一臉不解地對他們問說

「就是在公開場合的聚會中光明正大地所做出讓人驚嘆的事情~!」奎鎮非常明確地在他耳邊對他暗示說

「什麼?是誰?」翊晙瞪大雙眼對他好奇問說

「昨晚,我們在披薩店聚餐後跑到KTV唱歌,丹泰哥喝酒喝到神智不清並且把當下還沒喝醉的三個人之中的允哲認錯成他的老婆羅愛喬親了下去呢~」奎鎮非常簡單、明瞭地對他回答說


「哦莫!親下去?」當下聽到丹泰喝醉並認錯人後親了下去的頌和驚訝地說道

「沒錯!你們....想看嗎?當初允熙有錄影下來~」


「叮咚!」


「一樓到了!」


這時,身為昨晚苦主之一(?)的夏允哲恰巧地穿了一身黑西裝並提著公事包從電梯口走了出來


在經過一個讓樂天單純的他變得精神崩壞(?)的晚上後,隔天起來感到羞愧的他先對還沒知道事情的自己老婆說聲抱歉並接著用KKT傳訊息給昨晚苦主之二(?)的朱丹泰,隨後,今天因為要回醫院值班的關係於是提著公事包出門上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翊晙和頌和在看影片的當下笑得非常開懷


「怎麼樣?真的很好笑吧?」奎鎮對他們問說

「我是第二次看到丹泰哥喝醉成這樣~」翊晙先對他笑說


「噢!是允哲耶~」頌和指著正從電梯門前走出來的他對一旁的他們提醒說


...................................................



................................



................


「啊....真是........」


提著公事包的他在看到其他人圍在一起坐在沙發區裡一同注目著他後感到羞恥地走離現場


「噗哈哈哈哈哈哈!!!!」翊晙他們在看到允哲離開後就大笑不已


「喂!你們剛剛有看到他的表情嗎?真的超好笑!」笑得很開心的李翊晙對他們問說

「對了!今天丹泰哥他們都在家吧?」頌和對奎鎮問說

「嗯.....他今天剛好要去樂天飯店跟客戶開會!」


就在此刻,丹泰和他身邊的隨行秘書趙豪英從電梯走了出來


「今天跟客戶是約在弘大附近的弘大樂天飯店吧?」

「是,會長nim!」


「丹泰哥~~~~~」翊晙突然跑了過來


「你這傢伙要來幹嘛?」他一臉嫌棄般看著他問說

「哥~,你昨天晚上親了允哲哥之後有什麼感想?」


「昨天晚上?親了允哲哥?」


這時丹泰聽到翊晙問的問題後非常震驚地瞪大雙眼看著他反問說


「沒錯~!剛剛聽奎鎮說昨晚你們去披薩店聚餐完跑到KTV喝酒唱歌,而且哥還喝到把允哲哥認錯成愛喬後還親了下去!這是真的嗎?」


「什麼?」感到震驚的朱丹泰在聽完之後看了看四周的人並且突然對打了自己一巴掌


「還有!我們在看影片的時候,奎鎮也有說允熙有用手機把昨晚發生的情況錄下來~」


「錄下來?!」聽到“錄下來”這三個字的丹泰不敢置信般把頭轉向到奎鎮面前


「哥..哥....當下....那個錄影是因為允熙覺得太好笑她才會錄的!我...沒有促使她去錄!」一臉尷尬的李奎鎮對他坦白說

「真的嗎?」

「真的!」


「朱丹泰愛夏允哲~♪朱丹泰愛夏允哲~♪」站在一旁的李翊晙非常欠揍又白目地(?)默默唱說


這時,他聽到翊晙在唱的歌詞心中已經被他給激怒到了,並正在忍著自己暴躁般要爆發的怒火


「翊晙呀~」忍著自己要爆發脾氣的丹泰用非常禮貌、親近的語氣對他叫了一聲


「哥~!怎麼了?是要承認其實你很喜歡允哲..........」當翊晙在問的此刻,他突然從後方抓住他的身體試圖想要揍他一頓

「你這傢伙是想找死嗎???為什麼刻意唱“我喜歡夏允哲”?」他暴躁般的對他大喊說

「哥.....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嘛!開玩笑!」

「你這$#@&樣開玩笑至少要有個限度吧!!!!!!」

「哥!我真的只是在開玩笑!!!!」

「反正你這小子今天就是欠教訓就對了!!!!」當丹泰要打下去的時候聰明的翊晙從他懷裡脫身出來


「哥~~!我真的在開玩笑你都認不來?太...好笑了吧~」翊晙站在他的面前挑釁般說道

「喂!你這傢伙怎麼給我逃出來?」

「因為我不想被哥哥揍啊~~」

「你真的是..........」


丹泰說完之後,下一秒,果然毫不意外地又當場追著他打


「感覺....每次李教授碰到朱會長總是會被他追著打呢~」站在旁邊看戲的(?)瑪麗對頌和說道


「其實,每次只要他被人家追著打我都覺得習以為常了~」頌和看著眼前的景象對瑪麗尷尬般笑說


中午11:31

首爾市,律帝醫院

員工餐廳


不到幾分鐘後快接近正中午的用餐時間,又被“狐狸”之稱的明恩媛醫生給衰到敏荷決定趁著中午吃飯的時候約了她的好朋友張冬天在吃飯過程中向她牢騷滿腹般訴苦著


今天的員工自助餐是泡菜炒飯、涼拌黃瓜 、安康魚切丁、一片片的五花肉以及一碗經由醫院內部營養師搭配過的大醬湯


「喂!今天那隻狐狸又把原本她在看的住院病患交給我一個人,原本我要和教授nim巡那些病患,但是這隻狐狸卻找理由說“因為家裡親人突然病倒所以可能要臨時回家一趟”,冬天!假如某天妳家突然有人出了很緊急的事情後會怎麼辦?找理由請假?還是打電話請認識的親友回去一趟?」敏荷牢騷滿腹般對坐在對面的冬天邊吃邊問說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說出能讓上頭說服、而且非常正當的理由請假回家吧!」

「為什麼?Why~?」


冬天突然用手刃的方式輕輕敲了她的頭


「喂!妳忘了之前某天我家裡出事突然請假回光州的時候嗎?就體諒一下吧!」冬天邊嚼著黃瓜邊對敏荷說道


這時政源和碩亨端著餐盤走了過來


「冬天啊~~」走在前頭的政源先對冬天打個招呼


「您好!」

「您好!」


看到人走過來的兩人立馬起身問好


「剛剛聽餐廳的廚房阿姨說今天的黃瓜煮的很脆被很多人稱讚讓她們很高興~,妳們覺得午餐那道小菜很好吃?」政源先對眼前的三人開啟話題並邊吃邊說

「黃瓜!」冬天先對他回答說

「安康魚切丁!」敏荷接著回答


「熊!你呢?」他轉頭對坐在身邊的碩亨問說

「泡菜炒飯!」

「啊~~!原來我們教授nim喜歡今天午餐裡其中一道主餐:泡菜炒飯!,教授nim!等等如果您吃不夠的話我來幫你裝!」敏荷對坐在對面的碩亨積極地想幫忙說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敏荷,等等吃飽飯之後我想找你討論一下事情!」心中有跟接下來要去雪嶽山參加MT有關問題的碩亨向她坦白說


「什麼事?」


30分鐘後

中午12:01

律帝醫院,空中花園


午餐時間後,秋敏荷和楊碩亨拿著手中的罐裝玉米鬚茶邊在來來回回的人群中走在一起邊聊天著


「教授nim!」


「怎麼了?」一如往常般淡定的他聽到老婆在叫他之後立馬轉頭對著她問說

「你剛剛說“等等吃飽飯之後我想找你討論一下事情”,是什麼事啊?」對他剛剛說的最後幾句話感到好奇的敏荷出自於好奇心單純般對他問說

「是七月要去雪嶽山參加MT的事情!」

「啊~是那個家庭活動吧?」

「沒錯,對了!妳告訴妳爸還有妳媽了嗎?就是....MT的住宿地點可能會找雪嶽山附近的民宿!」

「他們知道了!還說歡迎你們來這裡住宿~,然後秀蓮姐他們今天早上有用群組說會訂我家的民宿,但是要等時間敲好後在去訂~」


此時眼尖發現到她有白頭髮的碩亨突然停了下來並且為了能夠更仔細發現頭髮在哪裡於是慢慢靠近她


「教授nim!你.....幹嘛這樣?這邊是正大光明的公司職場啊!!」對於碩亨突如其然行為的敏荷支支吾吾地看著他臉紅說道

「其實...我現在想問的問題.....」


「是什麼?」隨著他的靠近,讓呈現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敏荷心跳加速、臉越來越紅


..............................................................



........................................



....................


「就是.......」


「我們該帶不帶雨衣?」發現到位置的他拔起頭髮並對她回答說


「哦莫!教授nim!其...其實可以在出發前晚看當地的氣象預報就好啦~!不用太早準備!」

「但........我比較想要先準備好,雖然時間還不確定,對了!」

「嗯?」

「妳老家在七月的時候會很常下雨嗎?」

「還蠻常的,而且又很熱~~」敏荷邊走邊順便把拿著飲料的手放在背後

「原來如此!」


「教授nim!」

「怎麼了?」

「你........」


這時換敏荷停了下來


「為什麼剛剛突然拔我頭髮?」


當她問了這句話後,碩亨笑了出來


「是因為妳有白頭髮!壓力大了!」他從口袋拿出拔下來的一根頭髮給她看說

「什麼?!白.....白頭髮?!教授nim!我今年才36歲啊!」

「有時因為有工作壓力或者是有心煩事等等各種因素才會這樣,所以,如果有心煩的事情或者是壓力大的話.....就找我吧!最後,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話要跟妳說!」


「什麼話?」


當敏荷問完的下一秒,又讓她說不出話來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從現在開始,請叫我碩亨吧!」


碩亨對她說完後非常直接地在豐厚、塗著流行色號口紅的嘴唇上親了一口


「教......教....不是!是碩亨!你....你...變得....好直接.......」她臉紅般看著他說道


「是因為...自從結婚後個性比較內向的我在和妳經過長時間的互動、生活才會這樣的~!自己心裡覺得改變蠻多的~」碩亨笑說


、、、、、、、、、、、、、、



、、、、、、、、、



、、、、


下午14:17

首爾市,明洞商圈

一家隱身於大樓裡的寵物咖啡廳


星期天的60樓俱樂部成員們除了要去開會的主唱兼第一吉他手的朱丹泰、去醫院值班的經紀人夏允哲以及跟在韓國唯一親戚的小孩具浩東見面的鼓手羅根李和媽媽與姐姐去吃下午茶的客座成員李奎鎮外,剩下來的三位女成員則是各自約好時間也一起趁著沒工作、沒業務壓力、有空檔的時間出去逛逛


今天三人和有空檔時間的羅愛喬來到了位於二樓的寵物咖啡廳,因秀蓮剛剛在訂位時事先跟店家說“礙於我們這些客人的特殊身份可能到時候會包下整個咖啡廳”所以進來咖啡廳之後除了迎接四個女人的貓貓狗狗外基本上四周都沒什麼來用餐、吃下午茶的客人


「孩子們!妳們想點什麼~?」坐在靠窗的秀蓮邊看著拿在手上的菜單邊對坐在周遭的妹妹們問說


「姐姐!這家的招牌套餐是什麼?」同樣也在看菜單的瑞珍先對坐在她對面的秀蓮問說

「嗯........他們家的招牌是«soulhoney藍莓果醬鬆餅套餐»!聽說滿多人點,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好.......那......愛喬和允熙她們呢?」

「我們先點我們的吧!現在她們在跟旁邊那些貓貓狗狗玩~」秀蓮指著後方坐在地上的兩人對她說道


跟貓貓狗狗玩的不亦樂乎的吳允熙和羅愛喬兩人坐在地上正和貓狗們互動中


「來~!我數到三,姐姐就給你們肉肉吃噢~~!」愛喬拿著狗狗最喜歡吃的寵物肉條像是老師在命令學生般對牠們命令說


「一、二、三!」愛喬在數到三之後的那瞬間,一隻懂人類命令的邊境牧羊犬先吃到她手中的寵物肉條


「姐姐~!姐姐~!」允熙抱住一隻身體圓滾滾、擁有一雙大眼睛但是卻擁有跟瑞珍一樣死魚臉的黑貓跑到座位區和秀蓮點餐的瑞珍面前


「幹嘛?」

「妳看~~!我剛剛跟這隻貓貓玩就覺得很像妳耶~!」允熙非常興奮地抱住貓咪對她炫耀說

「喵~~~」抱在手中的貓咪像是被迫出來工作般對瑞珍叫了一聲

「呃.......允熙啊......我沒有像牠那麼胖!還有,我的眼型也沒那麼圓~」瑞珍非常仔細地看著牠的臉並對抱住牠的允熙說道

「姐!但是牠的個性卻喜歡唯我獨尊而且有時候脾氣很不好~!對吧!Grape(葡萄)?」

「喵~~~」


「真是........」


「允熙啊!妳特別想要吃什麼嗎?我先幫妳點!」秀蓮善良地對她問說

「吼~~秀蓮姐~~」當下聽到秀蓮對允熙說的話時覺得不公平的瑞珍忌妒般對她說道

「喂!妳不是已經選好了嗎?幹嘛要我幫忙啊~?」


「姐~~~~~」


這時,愛喬不知道從哪裡抱到一隻寵物豬興奮地跑了過來


「嗯?怎麼了?」

「姐!沒想到這家咖啡廳居然還有寵物豬!而且長相超好笑的!很像我家那位豬頭豬臉的大叔~」

「噗!」當下聽到愛喬說的其他三人都笑了一下


「嚄嚄!」


而被允熙抱在懷中的Grape就在她們聊得開心時突然跳了下來並走向了冥冥之中似乎像是講好了般一隻叼著魚乾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面前


「瑞珍姐姐!」

「嗯?怎麼了?」

「妳看牠們!感覺牠去見的那個叼著魚乾的狗狗好像平常姐姐和允哲在家裡相處時的樣子~!簡直就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允熙指著牠們並對瑞珍解釋說


「汪汪!」雪橇犬不斷搖著蓬鬆般的尾巴把叼過來的魚乾放下來並且當場叫給牠說



隨後Grape在看到叼給牠的魚乾後立馬開始吃了起來,而且還吃的非常有優雅氣質宛如一位高貴的淑女



「哇~!Grape不論是在行為上和吃飯上似乎有一點點姐姐的影子在呢~」允熙撐著頭仔細觀察在地上吃小魚干的貓咪對瑞珍說道


「嗯,不過......牠還滿可愛的!」瑞珍看到牠在吃飯的樣子默默笑了一下

「哦莫!姐姐妳居然會說貓貓可愛!真難得!」允熙在聽到她說的話之後稀奇地對她說道

「喂!我不過只是看牠在細嚼慢嚥的樣子覺得很可愛而已~」


10分鐘後


「妳們點的三份«soulhoney藍莓果醬鬆餅套餐»和一份«夏日清爽韓菓系列:油蜜菓套餐»來嘍~~」穿著制服的服務生把點好的餐點給端了上來


「謝謝~~」四人異口同聲般向服務生道謝說


「啊~~姆!」秀蓮拿著切好並沾用新鮮藍莓醃製的果醬鬆餅吃了一口


「姐姐!很好吃吧?她們家的藍莓果醬配剛蒸好的鬆餅真的很讚!」同樣也點跟秀蓮一樣套餐的瑞珍高興地對她問說

「嗯!等等如果覺得吃不夠的話可以再加點一份!」

「知道了~~!」


「哇~~!不愧是在首爾大女宿裡的“食堂吸塵器”!妳們一下子就把甜點給吸光了~」允熙撐著頭看著她們笑說

「喂!吳允熙!妳又不是第一次跟我們出來吃飯!」瑞珍邊吃邊對她反駁說


「愛喬!」


這時秀蓮趁允熙她們在聊天的時候叫了坐在對面的愛喬一聲


「姐!怎麼了?」

「妳點那個?我點的是«soulhoney藍莓果醬鬆餅套餐»~!」

「我點的是«夏日清爽韓菓系列:油蜜菓套餐»,而且還有附贈一杯清爽的玉米鬚熱茶!」

「原來如此~,話說回來....孩子們!」


「怎麼了?」

「怎麼了?」


「我們......是不是該來定這次MT活動的日期了?」


下集待續!

  

、、、、、、、、、、、、、、、、、


、、、、、、、、、、  


、、、、、


Talking:在這集裡出現貓貓狗狗還有寵物豬的參考原型大概長這樣~⬇️

By戴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