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星射手

我是專門寫mamamoo和super junior以及BrownEyedGirls文繪兼差的親估,可以叫我戴比,我是多團飯(E.L.F+moo moo+Everlasting)
我的AO3是dbey4010314

©黑星射手
Powered by LOFTER

【Supercityhero】(ep02):「coffee time的帥氣哥哥和穿暴龍裝的街頭藝人」

【以下純屬虛構,並無特定行銷和影射描寫特定機構以及人士】

接著上集,

這一集是拖孩回,多點沙雕元素

下午14:00,新興區,文化中心附近小巷子一家隱祕咖啡廳「coffee time」

這是一家充滿文藝氣息的咖啡廳

雖然人很少,但是店裡面卻是生意興隆

一名金色頭髮穿著白色襯衫下半身穿咖啡色圍裙的高大男子正在幫忙擦拭剛結帳完離開店裡的客人所用餐的位子,而在旁邊用餐的女性客人們眼神卻一直注意他,擁有俊美帥氣的歐爸顏值、金色俏麗的頭髮以及能夠迷倒千千萬萬個女性們的笑容使得她們每次如果迷妹一樣每天死守在店裡面等著他出現

「嗨嘍~!我要點餐!」這時候有人要來點餐了,他也在忙碌之於趕過來幫忙點餐

「我要一份巧克力提拉米蘇和一杯烏龍清茶」

「好!」他努力用在三個月來學會的中文說

「嗯?年輕人?你叫「yesung」嗎?」客人看著他別在身上的名牌好奇的問

「是!」「yesung」這時候聽到這句話記又開心又害羞的用中文回應

「你是個善良又帥氣的孩子呢!」客人用姨母般的微笑說

「噢握!謝……謝!」「yesung」臉紅又微笑的說

「yesung!我要麻煩你做一件事!」店長這時候在櫃台呼叫了「yesung」,他也馬上跑了過來

「什麼事?店長?」「yesung」用中文問店長說

「最近,店門口外面有一個穿著暴龍裝的街頭藝人在外面表演,因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合法的街頭藝人,於是請你幫我去外面勸他離開好不好?」店長無奈又微笑的說

「好!我知道了!」「yesung」這時候微笑回應後立馬走去店門口外面,在他旁邊的音響放著最新流行歌曲,而穿著暴龍裝的街頭藝人也不斷的在跳舞表演

「hello?hello?」「yesung」不斷的向他揮手打擾他說

而穿著暴龍裝的街頭藝人也不收到打擾繼續表演下去

「yesung」這時候看了受不了快要慢慢火大起來,於是就脫下運動鞋快速往他的身體丟,並且扒開他的暴龍裝後「yesung」看到了讓他震驚嚇到的事情發生了

現在,看到這個人出現在我的記憶裡啊!

我好像有在哪裡見過他的感覺?

他是誰?


///////////////////////////////////////////////

當我每次睡覺我會突然做了一個夢,這個夢,是一個漂亮的回憶夢

我和一群帥氣的男人們站在一個台下充滿寶藍色的大舞台上,感覺真的是很漂亮,在場的大家也笑得開心,我永遠都記得這種場面,在我旁邊一個長相宛如銀魚的男子在我旁邊微笑的溫柔看著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卻在他的眼前流淚了起來

「吶!吶!我們,真的很棒啊!你說是不是?」

這是在我的回憶中唯一記得的那一句

/////////////////////////////////////////////////////////

「你是誰?」「yesung」突然鼓起勇氣問他

他這時候也在眼孔震驚當下說出了他的名字

「我……我叫「eunhyuk」!」

當「yesung」聽完後外面突然慢慢寒冷,這時頭也開始如刺激般的痛了起來

下集待續!😃

评论
热度(6)